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0/11赛季 > 第38轮 > 集锦-马特里推射基耶利尼补射 尤文2-2那不勒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集锦-马特里推射基耶利尼补射 尤文2-2那不勒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45,本赛季意甲收官战全面打响,尤文图斯回到主场迎战劲旅那不勒斯。马乔头球为那不勒斯首开纪录,皮耶罗任意球击中横梁错失扳平良机,基耶利尼补射为尤文将比分扳平,不过卢卡雷利的进球让那不勒斯2-1再度领先 ,第84分钟,替补登场的马特里迅速建功为尤文将比分扳成2-2平,平局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尤文2-2战平那不勒斯彻底无缘下赛季欧联杯资格。以一场平局结束本赛季,斑马军团的重建路漫漫其修远兮。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