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0/11赛季 > 五佳球-其他 > 视频-巴勒莫进球引争议 荒谬判罚送“脸面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勒莫进球引争议 荒谬判罚送“脸面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0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1时),第63届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对阵巴勒莫。第88分钟,米科利左侧开出角球,穆尼奥斯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砸地入右上角,1比2,但慢镜显示,巴尔扎雷蒂左路传中制造角球时,球已经出了底线。第90分钟,穆尼奥斯伸腿阻截马里加,莫尔甘蒂直接亮出红牌!埃托奥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补时阶段,潘德夫左路摆脱卡萨尼切入禁区回传,米利托在门前5米处推进远角。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