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散打王回避中泰之战 泰拳嘲讽中国功夫是纸老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散打王回避中泰之战 泰拳嘲讽中国功夫是纸老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中泰功夫总决赛将于6月11日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国家队将与世界职业泰拳联队展开总决战。记者电话采访泰方团长,问他最希望哪位中国选手可以参赛时,“张开印”的名字被他脱口而出。他说张开印已经赢了两场泰拳,他们的目标就是将中国散打标志性人物摧毁。张开印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选手之一。记者告诉他6月11日张开印要代表自己的大学参加全国体育院校散打比赛不能参加,泰方表示不解:什么性质比赛的荣誉能高过代表国家比赛呀,我们的选手,凡是事关泰拳荣誉的比赛,他们都是不计得失,全力以赴。既然张开印不能来,他又说了几个国内最优秀的散打选手,白近斌、冷鑫、黄磊、许家恒等,他们应该可以来吧。如果都参加不了,派其它的选手参加我想结果只能是被KO。记者告诉他,中方选手也已经确定,没有他说的这几个人。泰方显得非常失望,他说是不是这些选手怕被KO,胆怯、输不起呀,看来中国散打就是一只纸老虎,内战强,外战弱,真正的高手来了只想躲。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