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切尔西全新客场战袍 超高科技球袜保护巨星小腿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切尔西全新客场战袍 超高科技球袜保护巨星小腿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切尔西俱乐部联合阿迪达斯发布2011至2012球队的全新客场球衣。球衣以黑色为底色,以蓝绿色渐变色块在胸口打造出能量块的质感,肩上简洁的白色三道杠搭配球衣的立体剪裁更加贴合球员的身材,整件球衣穿着感觉会非常舒适。在透气的基础上更是加入了高科技让球员能够追求更高的速度以及更好的肌肉爆发力,最关键的散热部分还加入了水分控制材料以增加排汗效果。相配套的袜子更是充满科技,配有增加安全性更加舒适的人体工程学缓震垫,能减少在拼抢过程中对球员小腿造成的伤害。据息新球衣的第一次亮相将会是在今年7月27日切尔西挑战香港冠军队的比赛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