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邵佳一新赛季披33号 时刻准备欲重返国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邵佳一新赛季披33号 时刻准备欲重返国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虽然距离下赛季德乙联赛重燃战火还有一段时日,但是邵佳一却已经在6月初便悄然返回德国。由于新赛季他已经转投杜伊斯堡,赛季前的日子里,中国球星还必须处理搬家等事宜。对于即将在杜伊斯堡开始的全新生活,留洋经验丰富的邵佳一应付起来可谓游刃有余。球迷还十分关心邵佳一在新东家的情况。对于身穿20号征战多年的邵佳一,新赛季恐怕要更改一下自己的号码了。“号码应该说定了,是33号。当时俱乐部给了我不少号码,小号就一个9号,那是前锋号,我觉得尤拉更需要。我的20号有人用,后来我妻子给我定的33号,觉得这个号码好,所以就选定这个了。”邵佳一表示,自己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状态,期待重返国家队,他说,每一个与动员都在无时无刻的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特别是在中国队即将开始本世纪的第4次世界杯预选赛之旅的关键时刻,邵佳一渴望能有机会为国效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