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李娜域名拍卖叫价10万 身价2月内狂翻49倍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李娜域名拍卖叫价10万 身价2月内狂翻49倍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李娜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成为亚洲网球第一人后,她的影响力正在以几何级数增长。昨天,从北京某知名拍卖公司了解到,目前手中握有李娜的同音域名,该域名尚未启用,并决定通过拍卖售出牟利,起拍价为10万元。某域名炒作专家表示,自己是李娜的球迷,早在5月底就看好李娜在法网的表现。他还发现www.lina.cn域名原持有者今年没有续费,这一域名被重新拿出来在某域名注册商处拍卖。这位专家嗅到商机当即以2000多元收入囊中。据介绍说李娜的“域名品相好,简单易记,未来发展空间大”,可能存在不少潜在的买主。“最重要的是李娜职业生涯正处在上升阶段,影响力还会扩大。”粗略计算,以2000多元购入,如果7月份能顺利在拍卖会上以10万元出手,2个月时间李娜域名翻了49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