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阿联拍时尚写真秀肌肉 姚明任达人秀评委练嘴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14: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下赛季NBA前景均不太理想,却丝毫没有影响姚明和易建联的心情。阿联为国内某杂志拍摄了一辑时尚味十足的写真,而姚明则和周立波、伊能静、杨澜一同出现在《中国达人秀》节目中,担任评委一职。

  近年来阿联拍摄写真不在少数,但之前的表情总是过于僵硬,这次阿联显得更为自然,少了几分青涩,多了一些成熟。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在写真中大秀肌肉,尽展熟男风采。

  相比起阿联,姚明可以说较为少见地以评委身份出现在娱乐节目中。据悉姚明此前对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非常感兴趣,此次是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节目中,大姚的身份是现场评委观察员,坐在一张特制的大椅子上,代表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发言,与16位梦想候选人一起分享他的梦想故事,姚明在现场展示了极具天赋的娱乐精神。

  当然,短暂的轻松之后,阿联和姚明两人都必须面对新赛季前所未有的困难。还未被奇才报价的阿联必须尽快找到新东家,姚明则要在伤病之后尽快确定是否留守火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