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视频 > 男篮视频 > 视频-邓华德满意拉练效果 对抗澳洲队收获颇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邓华德满意拉练效果 对抗澳洲队收获颇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本次澳大利亚的拉练中,虽然对阵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两场比赛都以失利结束,但是主教练邓华德还是对于本次拉练的成功表示了肯定。“这次在澳大利亚的这些天对我们是非常好的一段时间,我们进行了非常认真的训练和备战,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是到现在球队所经历过身体接触最多的比赛,整个比赛都是强调着身体力量的对抗,这对于我们是非常好的一段经历,我们在澳大利亚生活、训练、休息都非常不错,这次拉练的效果已经达到了。”“这两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但结果稍微有点不是我们期望的,可能是因为有个裁判是澳大利亚人,如果是中国人,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但是我们打得很努力。去年如果是这种情况下(第四节落后很多时),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可能会输掉20分-25分,但今年在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打出了很好的比赛。”邓华德说。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