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斯诺克赛不和谐一幕 黑人球手拒与中国裁判握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斯诺克赛不和谐一幕 黑人球手拒与中国裁判握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011年澳大利亚公开赛资格赛已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落下了大幕,然而在比赛中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资格赛最后一轮麦克-劳德与米尔金斯比赛中,虽然这位目前职业斯诺克领域唯一的黑人球手取得了胜利,但在赛后却拒绝与裁判握手。执法这场比赛裁判是国内目前唯一的顶级女裁判——诸瑛,而麦克-劳德不握手的原因是诸瑛是女性,而劳德是穆斯林,与女裁判握手的举动可能会损害劳德的宗教信仰。而在诸瑛的微博也证实了这条消息,但诸瑛并不在意劳德这一行为,认为这是一个宗教信仰问题,甚至还戏言自己省了好几次握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