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中国足球青训选拔启动 大连万达与足协今日签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足球青训选拔启动 大连万达与足协今日签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万达集团和中国足球的全方位合作计划,吸引了足球界人士和广大球迷的关注。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足协和万达集团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约定,同时启动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赴欧洲留学计划。签约仪式下午3点半在北京理工大学进行,和全国青少年联赛全明星赛放在一起进行。有关人员首先在北理工体育馆和参加全明星赛的小球员见面,比赛结束以后,万达集团将和足协签署一系列的战略合作协议,之后会有一个新闻发布会,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以及其他高层领导可能会出席回答问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