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曝朝鲜女足涉嫌服兴奋剂 FIFA调查是否集体服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朝鲜女足涉嫌服兴奋剂 FIFA调查是否集体服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德国当地时间7月7日的 《图片报》再传出消息:朝鲜女足的两名球员宋贞顺、钟博辛在赛后的尿检中呈阳性反应。截止目前,国际足联官方还没有确定两人服用兴奋剂的消息。虽然本届女足世界杯上,朝鲜女足在0-2美国、0-1瑞典后,已经无缘下一阶段比赛,但对球员的兴奋剂检测依旧有效。宋贞顺、钟博辛正是在这两场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由于这两名球员涉嫌服用兴奋剂,国际足联已经开始调查是否朝鲜队有集体服用兴奋剂的可能。巧合的是,朝鲜女足是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之后,所有球员被要求进行尿检。截止目前,这已经是本届女足世界杯第二起兴奋剂事件。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