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前实德外援涉假被捕 韩足协官员曝猛料46人涉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前实德外援涉假被捕 韩足协官员曝猛料46人涉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韩国检察机构昨日宣布,本赛季曾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的韩国外援全光真已被韩国警方逮捕,他也成了第一位落网的在海外踢球的韩国球员。韩国检察机构还表示,除了全光真,截至昨日又有46名球员卷入了此次假球风波。韩国检察机构一位官员表示:“如果要认真追查的话,上赛季K联赛的比赛几乎每场都有问题。”曾长期效力于城南一和的全光真本赛季转会大连实德,但因伤一直未能给球队出力,于7月2日回到韩国。韩国检察机构的调查表明,全光真不仅是参与假球的“积极分子”,还充当中间人拉了不少球员下水,其犯罪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一般的踢假球,他因此已被韩国警方逮捕。韩国检察机构昨日发表声明称,又有46名球员卷入了此次假球风波。韩国检察机构一位官员昨日在接受韩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要认真追查的话,上赛季K联赛的比赛几乎每场都有问题。”他们将继续开展调查,来确认是否有更多场次存在作弊行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