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门将助攻补时连扳2球 美洲杯委内瑞拉3-3巴拉圭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门将助攻补时连扳2球 美洲杯委内瑞拉3-3巴拉圭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4日6:15,在阿根廷美洲杯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巴拉圭队在塞尔塔的马特阿雷纳球场迎战委内瑞拉队。第5分钟,委内瑞拉的隆东打破场上僵局。第32分钟,阿尔卡拉斯成功扳平比分。第63分钟,巴拉圭的巴里奥斯反超比分。第85分钟,里维罗斯头球得分,巴拉圭3-1。终场前,菲多尔和佩罗佐连进两球扳平比分。最终,巴拉圭队3-3战平委内瑞拉队。按照赛事规则,小组前两名与两个最好的小组第三将会出线。由于A组第三名哥斯达黎加净胜球为-2,三战皆平同积3分的巴拉圭因为净胜球优势,携手委内瑞拉出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