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奥多姆甩卖洛城豪宅 800万先生恐离开湖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奥多姆甩卖洛城豪宅 800万先生恐离开湖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洛杉矶当地媒体确认,奥多姆已经将自己位于洛杉矶黄金地段曼哈顿海滩的豪华别墅挂牌出售了,出售价格为210万美金。奥多姆的这套别墅是两层洋楼,建于2002年,别墅面积达到了4181平方英尺,带有五间卧室和五间浴室。在别墅的后面,还有一个专门的户外烧烤区,以及一个泳池和SPA房。31岁的奥多姆是在2006年花了270万美金购入这套房产,如今,奥多姆210万美金就愿意出手了。按理说,奥多姆的年薪也有820万美金,这么多年来他的积蓄不至于要卖房周转。据当地媒体透露说,虽然停摆期间球员交易等事项被完全搁置。但是,奥多姆本人对继续留在湖人并不是信心十足。所以,虽然曼哈顿海滩的这套别墅距离湖人训练馆和机场都很方便,但奥多姆还是决定出售。或许,在湖人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之后,奥多姆已经做好随时离去的准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