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中国乒球少女入籍韩国 立志日后击败中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中国乒球少女入籍韩国 立志日后击败中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梦想成为“唐汭序第二”的19岁的田志希,包揽了摩洛哥公开赛成人组和少年组的单打冠军。田志希是在今年1月获得韩国国籍后入籍的选手,她曾是中国乒乓球名教练尹霄的门下弟子。在2006年在济州召开的亚乒赛中,14岁的她作为中国青少年代表而驰名,曾是一支潜力股。但之后因无法承受乒乓球最强国——中国激烈的内部竞争,曾一度陷入低谷,后来选择了入籍韩国作为突破口。按照ITTF规定,“入籍选手在入籍四年后便可参加亚运会和奥运会”,即从2014年仁川亚运会起,田志希便可代表韩国出战。金炯锡教练说,“田志希目前的目标是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打败中国”。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