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环法19赛段罗兰夺冠 黄衫易主桑切斯锁定爬坡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环法19赛段罗兰夺冠 黄衫易主桑切斯锁定爬坡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2日,第98届环法自行车赛在阿尔普迪埃结束第十九赛段。欧洲汽车车队的法国车手罗兰以3小时13分25秒的成绩率先冲线成为本届环法赛首位夺得赛段冠军的本土车手,罗兰还就此赢得了新人王的白衫。卢森堡猎豹崔克车队的卢森堡名将安迪-施莱克今天表现不俗以82小时48分43秒的总成绩从沃克勒那里夺下了黄色领骑衫,大施莱克则排名次席,埃文斯落后小施57秒尚有一丝夺冠希望,落后3分55秒的卫冕冠军康塔多除非期待奇迹出现否则三连冠基本破碎,西班牙车手桑切斯则提前锁定了爬坡王的称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