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那不勒斯欲购中超球队 将全力打造卫星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那不勒斯欲购中超球队 将全力打造卫星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足球市场》报道称,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正在筹划购买一支中国球队!收购中超球队作为卫星队并非没有先例,在2005年成都谢菲联就曾作为英格兰的谢菲联的卫星队。2010赛季中超的主赞助商倍耐力也是意大利知名公司,他们的老板特隆凯蒂也是国际米兰的第二大股东。在2004年电影大亨德劳伦蒂斯接手因为破产被降入意丙的那不勒斯后,仅仅用了三个赛季他们就成功升到甲级。在刚刚过去的2010-11赛季,那不勒斯更是以联赛第三名的成绩直接晋级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德劳伦蒂斯成功的延续着那不勒斯的野心和疯狂。《足球市场》用2004年的意大利电影《初恋》来形容德劳伦蒂斯同中国足球的一见钟情,购买一家中国球队作为那不勒斯的卫星队确实疯狂,但是不疯狂就不是德劳伦蒂斯。意大利媒体并没有透露德劳伦蒂斯选择了哪家中国球队,也没有透露是中超的顶级球队还是低级别球队。如果那不勒斯真的收购一支中甲球队甚至中超球队,那么无论是对于那不勒斯的商业开发,还是对于中超联赛的成长都将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