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邵佳一首发打前锋 杜伊斯堡2-1逆转沙尔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邵佳一首发打前锋 杜伊斯堡2-1逆转沙尔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7日,杜伊斯堡主场与沙尔克进行一场慈善赛,邵佳一首发改打前锋.沙尔克开场7分钟率先破门,加夫拉诺维奇禁区左侧横传,埃杜在门前5米处推进空门,1比0。第20分钟追平,多莫夫齐斯基右路下底传中,邵佳一前点距门9米处推射被翁纳施塔尔飞身封出近门柱!贾苏拉右侧角球被破坏,布罗辛斯基在门前22米处推射入右上角,1比1。杜伊斯堡第67分钟反超比分,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中卫布鲁诺-苏亚雷斯前点铲射入近角,2比1。邵佳一第77分钟被昆特换下。最终杜伊斯堡最终2比1胜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