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林书豪拒绝中国男篮邀请 退役后想当牧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林书豪拒绝中国男篮邀请 退役后想当牧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1年8月5日消息,NBA停摆致使新赛季开赛遥遥无期,许多球员纷纷选择去海外淘金。哈佛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现效力于金州勇士的后卫林书豪也不例外。“如果NBA继续停摆,我肯定会考虑去海外打球。不过现在对我来说,没有百分之百的肯定,也没有百分之百的拒绝。”这位22岁的组织后卫在一个发布会上如是说到。对于即将开战的男篮亚锦赛,林书豪表示,他曾收到了来自中国篮协和中华台北两边的邀请。不过林书豪透露,他拒绝了中国篮协,今年不打算为中国男篮效力。林书豪透露,在他的职业生涯期间,他想尽可能地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等到退役的那一天,他会选择去当一名基督教的牧师,或者加入非营利组织,去帮助那些贫困家庭的孩子。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