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王春露回应财政质疑 称外聘教练无权签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王春露回应财政质疑 称外聘教练无权签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有媒体爆料,说李琰拿着200万年薪,平时打车等杂七杂八的票子也总拿去找王春露报销,“作为领队,王春露不能就这么把队里的账都管理得不明不白吧?”文章中的知情人士如此表示。而就此,李琰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非常不解,“短道队的财务只有王春露一人说了算,除了她是处级干部外,其他人都是外聘的临时工。”她说,为了还领队一个清白,还自己一个清白,她呼吁第三方介入调查。李炎说,领队不能就这么把队里的账都管理得不明不白?’我还真想问问,到底报销了哪些票子,哪些是我的,哪些不是我的,因为,我们从没有在报销凭证上签过字。”针对李琰的指责,昨日我们试图采访王春露,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后来给她发了条短信,问她是否在财务管理上“一手遮天”,是否从未让队里人签字。原以为她不会回信或者以不能接受采访回绝,没想过了一会儿,王春露回了短信,而且居然是正面回应:“短道队没有财务,中心有财务处,很清楚,外聘教练没有签字权力,都是一级级上报。 ”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