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紫禁之巅世界搏击争霸赛 敖日格勒体能不济憾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紫禁之巅世界搏击争霸赛 敖日格勒体能不济憾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第二场比赛中国功夫站立技75公斤级4人淘汰赛中,由中国的敖日格勒迎战韩国的崔吴永。双方赛中技术运用相对谨慎,尤其是在被对手首回合摸清自己打法特点之后,敖日格勒的变化相对缺乏,虽然在比赛中表现的异常顽强,并且在体能上略胜对手,但最终还是难挽败局,遗憾败北。比赛中敖日格勒应该说得势不得分,而对手的反击往往更加有效。最终三名裁判裁定韩国拳手获胜,结果为28-29 29-29,28-29(中方在前)。崔吴永将在最六场比赛中挑战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泰国选手乔齐郎的中国拳手刘宝明,争夺这一级别的冠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