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曝劳资双方欲削减球队 黄蜂国王山猫或无缘NBA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劳资双方欲削减球队 黄蜂国王山猫或无缘NBA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CBS报道,目前NBA联盟拥有30支球队,但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劳资双方都有意裁减球队。据悉,新奥尔良黄蜂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夏洛特山猫队成为了裁减目标。斯特恩也承认,缩减球队面临一个明显的障碍,那就是哪支球队或者哪些球队是缩减目标。斯特恩表示,他不能单方面做出决定,他必须考虑到球队老板们的利益。目前可能被裁掉的球队候选有三个,一个是新奥尔良黄蜂,另外两个是萨克拉门托国王和夏洛特山猫队。不过,斯特恩表示,黄蜂会继续成为一个盈利的球队。“当它的季票拥有者达到10000时,黄蜂的收入可以排在前15位。不过,斯特恩最后驳回了将两支球队合成一支球队的意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