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CBA欲改革外援政策 拒绝NBA短工球星加盟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CBA欲改革外援政策 拒绝NBA短工球星加盟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8月18日,中国篮协将在深圳召开联赛委员会会议,在这个会议上,将确定新赛季CBA联赛的具体方案。联赛会议上,外援政策是最受关注的议题。从李元伟时代的四节八人次,到信兰成时代的四节六人次,关于外援的使用规则一直在变,新赛季很可能变成四节五人次,篮协领导希望本土队员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这有利于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在外援的议题上,还有一个重要的内容,那就是对于NBA大牌的限制。篮协从一开始就不同意引进大牌,一来难以管理,二来也不知道NBA停摆何时结束,那些现役的大牌到时候肯定会回去的。据了解,大部分俱乐部也不赞成。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云南红河被踢出CBA,目前CBA17支球队参赛,让联赛赛程相当尴尬。在联赛会议上,联赛扩军也将成为议题。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