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德国女足传奇宣布挂靴 29冠王曾受意甲男足邀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德国女足传奇宣布挂靴 29冠王曾受意甲男足邀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3次世界足球小姐,8次德国足球小姐,4次德甲最佳射手,2次世界杯冠军,5次欧洲杯冠军,3次女足冠军杯 冠军,9次德甲冠军,10次德国杯冠军。这些荣誉都属于一名球员,她便是33岁的普林茨。在今夏本土举行的 女足世界杯壮志未酬后,普林茨,这位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女足球员,在上周五宣布退役决定。普林茨在谈到 挂靴决定时表示:“足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激情所在,因此决定退役非常困难,我认真考虑了很久,确信自己并非出于世界杯后的感情行事。每一名球员都要知道什么时候退役合适,如今这个时刻终于到来。从1994年开始,普林茨一共代表德国女足出场214次,攻入128球,是德国女足走向辉煌的见证。普林茨至今还保持着女足多项纪录,参加5届世界杯,和玛塔一样在世界杯攻入14球,2003年,征战意甲的佩鲁贾男足甚至都向林茨发出过邀请,但是除了短暂在美国女足大联盟淘金,普林茨都留在国内踢球。尽管战功赫赫,但普林茨从没有明星架子,在媒体面前非常低调。普林茨将会有体面的告别。未来日子,学过心理学的普林茨也许会留在法兰克福担任心理教练。俱乐部经理,同时也是普林茨经纪人的迪特里希表示,不排除球队锋线无人的情况下,普林茨客串出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