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高洪波现身鸟巢颁奖 或奔赴国米继续深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高洪波现身鸟巢颁奖 或奔赴国米继续深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6日,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现身鸟巢体育场,为参加青少年足球赛的小球员们颁奖,这也是高洪波卸任国足主帅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谈到未来的计划,高洪波告诉记者:目前正在联系去意大利学习的事宜。至于自己的计划,高洪波说:“目前肯定是休息一段时间了,合力万盛那边在给我运作去意大利学习的事情;以前西班牙,英国和德国都去过了,这次想去意大利那边学习一下,也沉淀一下过去两年的执教积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合力万盛通过超级杯的举办,跟国际米兰俱乐部建立了比较深的合作关系;未来,如果高洪波出现在国际米兰俱乐部,一定不让人意外。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