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米飞翼伤停手术 麦孔或缺席欧冠小组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米飞翼伤停手术 麦孔或缺席欧冠小组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巴西后防大将麦孔右膝盖半月板受伤。官网中表示麦孔伤势比较严重,将接受手术治疗。国际米兰官方表示:“在昨天和今天的上午麦孔都没有跟随球队训练,而在检测中发现巴西人的右膝盖半月板受伤,并有恶化趋势。此次麦孔的伤势和他在美洲杯的受伤有一定关联,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队医将会和巴西国家队队医沟通,以对麦孔进行更好的治疗,同时这和他上个赛季的伤病也有联系。”国米官方还表示,麦孔此次的伤势比较严重,将会接受手术。虽然国米官方没有透露麦孔将要休整的时间,但是欧足联官方网站也对麦孔的伤情给予了关注,并称巴西人将至少休整4个星期,也就是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按照欧足联的说法,麦孔的伤情将让他肯定错过国际米兰新赛季的第一战。在8月28日,国米将会和莱切比赛,这是蓝黑军团新赛季意甲联赛的起航之战,麦孔将因伤缺席。而如果麦孔恢复不顺利的话,新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小组赛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