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美短跑名将尿检阳性 罗杰斯或错失世锦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美短跑名将尿检阳性 罗杰斯或错失世锦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短跑名将罗杰斯一直是美国体育界的“形象大使”,成名前的他曾摆摊卖鞋谋生,后来获得美国田径锦标赛百米冠军。不过,现在他的光辉形象即将毁于一旦。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在上个月意大利的一项国际田径赛上,罗杰斯赛后尿检呈阳性。很有可能失去8月底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罗杰斯的经纪人托尼称罗杰斯是因为赛前在一家俱乐部饮用了伏特加酒和能量饮料后才导致尿检呈阳性的。美国田径协会称,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已着手处理罗杰斯兴奋剂案并将举行听证会,以决定是否取消他参加大邱田径世锦赛的资格。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