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葡甲队宣布王刚加盟 遭鲁能租借重返欧陆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葡甲队宣布王刚加盟 遭鲁能租借重返欧陆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葡甲球队科维拉队宣布,中国球员王刚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球队。王刚出身于天津火车头队。因2006年随国青参加葡萄牙四国赛表现出色,引起了葡萄牙豪门本菲卡的注意,于2007与本菲卡签订了1+3合同。2009年王刚与葡甲贝拉马尔队签约。8月初,没有与贝拉马尔队续约的王刚加盟山东鲁能,但由于鲁能前锋线上人才济济,年轻的王刚难以觅得机会,为了使王刚得到更好的发展,鲁能决定将王刚租借给葡甲的科维拉队。据悉王刚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正式与科维拉队签署一份租借合约。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