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许家印宴请恒大众外援 再提亚冠争冠目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许家印宴请恒大众外援 再提亚冠争冠目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8月27日,广州恒大队训练结束之后,从外地赶到广州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亲自宴请球队的5名外籍球员及其家人,一起被邀请的还有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在宴会上许家印再次提及球队明年的目标就是获得亚洲俱乐部的冠军。据悉这一次许家印是专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到广州请外援吃饭。此前穆里奇的转会事件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而且还有过国外俱乐部花重金求购穆里奇的事情发生。许家印此举也就是为了安抚穆里奇,让他放弃转会的想法。同时也是为了稳定军心,让其他的外援也可以安心的为广州恒大队效力。广州恒大队现在在中超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据悉球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明年亚冠的诸多事宜。对于广州恒大队明年的目标已经确定,就是获得亚冠的冠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