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曝麦蒂来华最大障碍 CBA佛山队将与其深入谈判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曝麦蒂来华最大障碍 CBA佛山队将与其深入谈判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6年后,麦蒂重返佛山,这一次,他仍然赢得万千球迷的追捧,而CBA球队佛山龙狮队,希望可以将这位昔日的火箭1号、两届NBA得分王留在佛山。据悉,佛山龙狮将安排专门的时间,与麦蒂及其团队就合同的细节和具体事情进行深入谈判。在球迷活动现场,麦蒂面对热情的佛山球迷,表示自己如果来佛山打球,将面临巨大的牺牲。经纪人透露最大障碍仍然是家庭上的问题,因为他的孩子都还小。不过,当记者问到,他是否愿意为家人重回休斯顿打球,麦蒂的回答斩钉截铁,“不。”这位火箭1号会不会如佛山的心愿来CBA打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