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AC米兰X先生“压哨”加盟 意大利国脚获5年长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AC米兰X先生“压哨”加盟 意大利国脚获5年长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8月31日,夏季转会进入疯狂的最后24小时,相比国米、尤文和罗马的忙不迭休,AC米兰则要显得低调得多。但是就在转会窗口关闭最后一个小时内,红黑军团还是在最后一刻用一笔重磅引援提醒球迷们别忘了他们的存在。他们以5年合约正式签下巴勒莫中场大将安东尼奥-诺切里诺。尽管目前AC米兰和巴勒莫官网上还没有公布诺切里诺的转会,不过事实上这笔交易已经正式完成了。现年26岁的诺切里诺是巴勒莫的绝对核心,上个赛季他联赛38场比赛场场首发,同时打入4球并有4次助攻。可以出任后腰的诺切里诺防守凶悍,并且还有着非常出色的助攻能力。目前诺切里诺也入选了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并且有望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出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