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刘翔调侃罗伯斯自称幸运 目标12秒86夺世界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刘翔调侃罗伯斯自称幸运 目标12秒86夺世界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从大邱田径世锦赛归来的刘翔在北京三里屯出席了耐克刘翔专属跑步系列产品发布活动,刘翔也成为全球第一个拥有耐克系列产品的田径运动员。而谈及田径世锦赛上的“牵手门”事件,刘翔还自我调侃说很幸运!面对众多的粉丝,刘翔也透露出自己对未来的期待。“12秒86就是我下一个成绩!12秒87是现在世界纪录保持者,就是和我手拉手跑完比赛的那人”,大邱世锦赛结束后,刘翔随即要投入到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中,毫无疑问,大邱的银牌给了所有人信心,刘翔能否实现12秒86目标,能否超越和自己手拉手跑完比赛的那个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