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英国诞生新栏王 儿时曾“攻破”皇马球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英国诞生新栏王 儿时曾“攻破”皇马球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格林,这个名字已经登上英国各大媒体报纸的头版,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400米栏,他凭借强劲的冲刺,以0.16秒的优势,帮助英国队夺得了1999年“栏王”科林-杰克逊之后第一枚男子径赛金牌。这个为英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第一枚的威尔士男人,还有一段有趣的经历,他曾经“攻破”过皇家马德里队的球门。小时候的格林,曾经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也展示出了一定的天赋。13岁时,格林代表斯旺西城俱乐部,参加了一次由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利物浦和斯旺西城四支俱乐部举办的少年足球赛,在比赛进行到互射点球的时候,格林第一个上场并且罚中了点球,所以格林总是开玩笑的说道“我曾经‘攻破’过皇家马德里队的大门。”  11年后24岁的格林选择了田径,并且帮助英国队时隔21年重夺400米栏金牌;本届世锦赛上,他又在最后40米冲刺阶段硬生生地超越波多黎各名将库尔森,以48秒26夺得冠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