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彭帅正式入学人大 弃热门专业就读国学院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彭帅正式入学人大 弃热门专业就读国学院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4日,在经过将近一年的酝酿,彭帅如今正式成为人大国学院的一名学生。这位25岁的湘妹子说,她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梦想。但与很多体育明星上学时选择的专业不同,彭帅的思路有些“古怪”,她没有选择新闻、外语、管理或是法律等比较实用的学科,而是相中2005年才成立的国学院。彭帅也通过搜狐微博向粉丝告知了这个好消息。 彭帅深知学习的过程绝对不会一帆风顺,对一个现役网球运动员而言尤其如此。她坦言,明年就是伦敦奥运会,比赛和训练的压力非常大,这两年不可能像个普通学生那样去听课、修学分。彭帅表示,目前还没见到任课老师,关于上课的具体细节,将同校方以及老师具体协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