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五轮 > 视频集锦-枪手后防频送大礼 布莱克本4-3阿森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枪手后防频送大礼 布莱克本4-3阿森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7日19:45,2011-12赛季英超开始第5轮赛事。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做客埃伍德公园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布莱克本4比3逆转。阿森纳上半场由热尔维尼奥和阿特塔两位新援攻入处子球,雅库布为布莱克本梅开二度,但他的第2个进球是明显的越位球。布莱克本另外两个进球是来自亚历山大-宋和科斯切尔尼的乌龙球,查马克最后5分钟为阿森纳打入一球但无济于事。此役过后,阿森纳遭遇第100场英超客场败绩,近11个客场只有1胜,开季5轮4分追平82/83赛季的最差开局。布莱克本夺得赛季首胜,积分追平阿森纳并且以净胜球优势排在阿森纳之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