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国足20强主场定深圳 客场凶险或赴巴格达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国足20强主场定深圳 客场凶险或赴巴格达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足协正式确认,2011年10月1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伊拉克男足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主场将设在广东省深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国足还将于10月6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场与来访的阿联酋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据介绍,中伊之战的球票共分为5个档次,门票最高达1500元,另外,本周伊拉克足协主席哈姆德将飞往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就伊拉克主场全面解禁的问题与国际足联竞赛部进行沟通。从目前情况看,伊拉克主场可能会在11月发生变化,从现在的埃尔比勒移至安全形势较差的巴格达。一旦这个提议得到通过,中国队11月客场对阵伊拉克队的形势将变得更为凶险。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