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欧青赛冠军教练抵京辅佐卡帅 曾拒沙特重金邀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欧青赛冠军教练抵京辅佐卡帅 曾拒沙特重金邀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就在国足主帅卡马乔还在为住房、用车、翻译事宜与中国足协扯皮之际,他的第4位助手阿方索即将到位。22日清晨5时,拥有博士学位的阿方索将乘坐国航CA907航班飞抵北京。他的到来将使得卡马乔在中国的工作“如鱼得水。现年51岁得阿方索是一位彻头彻尾的马德里人,他在2006年率领西班牙U19国青获得欧青赛冠军。2007年,阿方索又先后取得心理学与身体学、体育组织与管理两个硕士学位。阿方索在2009年离开皇马俱乐部后被沙特足协重金聘请过去,负责沙特青少年及技战术调研,沙特足协能够在中国足协出手前“抢”得荷兰人里杰卡尔德,也离不开阿方索的努力。但面对好友卡马乔邀请,阿方索放弃了沙特人的重金。对于阿方索来华后具体负责国足哪方面执教工作,于洪臣表示,“一切根据主教练的需要。我们不干涉。”考虑到阿方索在技术工作及沙特工作的执教经历,卡马乔很可能安排他负责情报收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