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拉涅利亲承已是国米主帅 签约两年拒承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拉涅利亲承已是国米主帅 签约两年拒承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在宣布加斯佩里尼下课后仅仅几个小时,莫拉蒂就跟拉涅利进行了第一轮接触。而这几天一直都是媒体上国米新帅热门的拉涅利显然也有心理准备,双方很快就达成协议,拉涅利同意接过蓝黑军团教鞭。意大利媒体最初表示莫拉蒂只愿给拉涅利一年合同,但这样太过掉价的条件拉涅利显然不干,最终蓝黑军团作出让步,给了“补锅匠”一份在2013年到期的2年合同。拉涅利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前往国际米兰总部与莫拉蒂见面并签约,然后在下午17点左右正式开始自己的新工作。他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周末对阵博洛尼亚,下周则出征俄罗斯,挑战欧冠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于拉涅利来说这挑战并不轻。不过拉涅利本人并不畏惧这样的挑战,他表示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必须把他们从错误的开局中纠正过来。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