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拉涅利正式走马上任 首训斯内德重回前腰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拉涅利正式走马上任 首训斯内德重回前腰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在加斯佩里尼下课整整一天之后,国米官网公布了他的接替者拉涅利正式上任,国米同后者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米兰体育报》此前透露,拉涅利将拿到150万欧元的年薪,这份低薪甚至同刚刚下课的加斯佩里尼相当。首先得承认,拉涅利的能力毋庸置疑,这位60岁的老帅经验丰富,而且手段多样。拉涅利有“补锅匠”这么一个看似不大雅致的绰号,但实际上这却是对拉涅利善于利用手上的现有资源应对各种紧急状况的应变能力的称赞。4后卫,强化中场,这正是三冠王们所习惯的打法。在人员的使用上拉涅利不会太死板,帕齐尼、米利托都会有机会表现,斯内德的核心地位也将重新确立。随着麦孔、斯坦科维奇和莫塔等大将的回归,能够团结一致的国际米兰走出困境不是难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