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罗格赞北京环境改善 称伦敦奥运安保将最高级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罗格赞北京环境改善 称伦敦奥运安保将最高级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9月23日,正在北京参加第14届世界群众体育大会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接受采访时表示,安全是每届奥运会的重中之重,鉴于目前的国际形势和英国不久前爆发的骚乱,伦敦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将是“最高级别的”。本周四,BBC爆出阿塞拜疆进行上百万美元交易,以此来保证本国选手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中收获两枚拳击金牌。对于这一爆炸性的丑闻,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也希望BBC能够向我们提供证据,以便国际奥委会进行全面调查。”北京奥运会后,罗格几乎每年都来北京,他对2008年奥运会给北京留下的遗产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在北京的这几天天都是蓝的,北京的环境改善就是奥运遗产之一。在出席了第14届世界群众体育大会相关活动后,罗格以于9月23日中午乘法航航班返回瑞士。国际奥委会文教委员会主席何振梁也抱病专程前往罗格下榻酒店送行。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