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联3000万镑购新杰拉德 欲打造青年军团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3000万镑购新杰拉德 欲打造青年军团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在斥资5000多万英镑收购了德赫亚、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杨后,弗格森似乎尝到用年轻球员打天下的甜头。曼联主帅将会继续打造自己的青年军,最新一个目标是埃弗顿中场巴克利。巴克利出生于1993年12月5日,也就是说,他到今年12月份才满18周岁,全能型中场,可以担任前腰、后腰和传统英式中前卫,现效力于埃弗顿。巴克利现在的身价已经飙到3000万英镑,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巴克利是最像杰拉德的球员,肯定能够成为巨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