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富力五亿建高水平足校 与巴萨合作打造南派技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富力五亿建高水平足校 与巴萨合作打造南派技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进军足坛不到3个月,富力地产上周在恒大办皇马足校之后,也抛出隐然有些针锋相对或独辟蹊径意味的大手笔:与足球之乡广东梅州达成战略合作振兴足球,富力地产投资5亿在梅州市梅县建设一所高标准的足球学校,打造世界一流、全国最好的足球人才培训基地。富力地产公司董事长张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力合作的方向就是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富力风格就是立足广东,打造南派技术,虽然25日主场战胜湖南湘涛后富力以1分力压同日输球的广东日之泉,排名冲上第二位,但就算今年冲超不成,富力搞足球的决心不变,富力足校做好了十年磨剑的准备。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