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亚洲版魔兽正式加盟佛山 亚锦赛豪取得分篮板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洲版魔兽正式加盟佛山 亚锦赛豪取得分篮板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8日, CBA佛山龙狮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球队已经于27日晚,正式签下武汉亚锦赛得分王与篮板王马库斯-多希特这样,有“亚洲版霍华德”之称的多希特将在下赛季正式征战CBA。马库斯多-希特,1980年出生于美国,身高2.10米,体重110公斤,司职中锋,有时客串大前锋。曾参加过2004年NBA选秀,被洛杉矶湖人队在第二轮总第56位选中,多希特的职业生涯可谓丰富,分别在比利时、NBDL、韩国、土耳其、波多黎各和俄罗斯联赛效力。2011年3月份,多希特加入菲律宾国籍,正式走上了归化之路。本届亚锦赛中,多希特场均为球队贡献21.8分12.2篮板,他也成为本届亚锦赛的得分王与篮板王。有了这位亚锦赛得分和篮板王的加盟佛山的内线实力增加不少。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