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李娜备战中网出意外 身体不适医院看急诊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李娜备战中网出意外 身体不适医院看急诊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中网开赛在即,李娜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昨天,身体略感不适的娜姐赶到医院看急诊,以免影响马上开始的比赛。根据训练日程安排,李娜原本应该于上午10点在莲花球场进行2小时的训练。不过,因为肚子有些不舒服,她并没有出现在球场,而是到协和医院急诊处就医。丈夫姜山、训练师一直陪在她身边。李娜和大夫进行了长时间沟通,医生初步诊断认为,可能是饮食等原因引起的菌群紊乱。之后,大夫为娜姐开具了验血等多项常规检查。1个多小时等待结果的间隙,李娜和姜山都显得有些不安。在就诊时,有球迷认出娜姐,希望合影,娜姐表示身体不舒服,予以婉拒。中网即将打响,对于李娜来说,身体状态至关重要。不过,据了解,李娜的病情问题并不大。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