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意甲视频 AC米兰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罗马 > 2011/2012赛季 > 第七轮 > 视频-曼联VS诺维奇前瞻 豌豆缺阵潇洒哥获良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联VS诺维奇前瞻 豌豆缺阵潇洒哥获良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英超第七轮将展开争夺,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诺维奇,两队自英超联赛以来交战过8场,曼联队6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3球失6球;其中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进6球失3球。上周联赛曼联客场被斯托克逼和,球队联赛连胜势头被终止,但目前球队上下团结,鲁尼状态正佳,老爵爷很有可能继续沿用442阵容,由于豌豆受伤,潇洒哥将可能继续与鲁尼搭档。诺维奇上轮战胜桑德兰,巩固了自己英超积分榜中游的地位。相信坐镇主场的曼联队将会轻松赢下这场比赛,搜狐体育也将在10月1日的晚上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敬请期待。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