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曝CBA联席会险禁阿联回归 姚明助解难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CBA联席会险禁阿联回归 姚明助解难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易建联重返CBA联赛的消息在国内篮坛掀起大浪。据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透露,广东已正式为易建联在篮协完成注册,除非NBA马上结束停摆并且有球队迅速向他抛出橄榄枝,不然下赛季肯定能看到易建联身披广东球衣征战赛场的一幕。易建联的回归会给其它志在夺冠的球队增加很大障碍,而部分媒体也在质疑易建联加盟CBA是否符合联赛的相关规定。据国内知名篮球专家苏群爆料,阿联得以回归除了篮协大开绿灯外,还有贵人在身后相助。早在今年CBA投资人‘深圳会议’讨论NBA球星加盟CBA球队的条件时,原来有一条‘易建联条款,即中国球员必须上赛季在CBA球队效力,才能注册。”如果这项条款实行,那么已经在NBA征战了四个赛季的阿联自然不具备重返CBA的条件。之所以条款最终没通过,是因为有人说了一句话。说话的人就是目前上海大鲨鱼队的老板——姚明,“姚明指出,这条款疑似专门针对易建联一个人,不合理。苏群透露,于是这条被取消。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