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国内足球视频 > 国安正式宣布续约帕帅两年 马布里获赠球衣套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国安正式宣布续约帕帅两年 马布里获赠球衣套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 北京国安俱乐部在今日召开2012年招商推介会,原来外界均认为这个招商会是为国安拉赞助为主要目的,但不料国安俱乐部却意外在招商会上正式宣布,已与球队主帅帕切科正式续约2年另外,前NBA巨星马布里在今年加盟了CBA北京队,在之前他曾多次赴工体观看国安队的比赛,也多次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中超北京国安队的喜爱。在今日马布里同样也来到了国安招商会的现场,目睹了帕切科的续约。而国安俱乐部也现场向马布里赠送了一件国安球衣,同时还赠送了他一套国安2012年的套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