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斯坦维迪奇退出国家队 将精力投入俱乐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斯坦维迪奇退出国家队 将精力投入俱乐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欧洲杯预选赛塞尔维亚0-1不敌斯洛文尼亚,确定无缘2012年欧洲杯正赛。赛后,效力于曼联队的维迪奇和国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均表示将退出国家队。而斯坦科维奇则表示,他退出国家队是希望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国际米兰俱乐部。周二的比赛是他第102次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出场,追平了米洛舍维奇的记录。斯坦科维奇计划在下一场友谊赛后正式从国家队挂靴,这样一来,他将成为代表塞尔维亚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维迪奇在本场比赛中错失了一个点球,29岁的曼联后卫赛后的言论似乎也已决定要跟随队长斯坦科维奇结束他的国家队生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