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英超视频 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阿森纳 > 2011/12赛季 > 第八轮 > 纽卡VS热刺前瞻:热刺锋芒恐伤停 喜鹊望保不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纽卡VS热刺前瞻:热刺锋芒恐伤停 喜鹊望保不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1点,英超第8轮将继续展开激烈争夺,热刺队将远赴客场挑战老喜鹊纽卡斯尔联,上轮联赛在北伦敦德比大战中2-1击败阿森纳的成绩,极大提升了热刺将帅的信心和斗志。重新取得了四连胜的佳绩之后,热刺在积分榜上已经攀升到了第6位,本轮联赛客场挑战积分高过自己3分的纽卡斯尔,对于雷德克纳普的球队而言这又是一个争取尽快重返前四位的好机会。坏消息是,阿德巴约还存在肌肉拉伤的问题,上周他就是带伤坚持参赛的。上轮联赛率先敲开阿森纳城池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据说也有可能会因为肌肉拉伤的相同问题错过周末的联赛,所以迪福会很有可能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纽卡斯尔上轮客场2-1胜了狼队,喜鹊过去的7场比赛获得4胜3平0负的成绩,进球9个,失球4个,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进攻端虽然不算流畅,但防守做的很不错。双方过往19次交锋记录显示,纽卡斯尔11胜7负,两队只打出1次平局,热刺接下来有欧战小组赛要打,难免分心,所以双方大平的几率更大一些,究竟鹿死谁手,尽请期待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本场比赛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