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视频-马畅父母起诉赛事主办方 将索要赔偿133万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马畅父母起诉赛事主办方 将索要赔偿133万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据报道,有“太极美女”之称的全国太极拳冠军马畅,在参加世界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前晚,被一场车祸夺去了生命。马畅的父母将赛事主办方之一北京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肇事司机以及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起诉至法院,索赔133万元。近日,盛华国际武术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赛事组委会有三方,事发后大家应当共同负责,但自始至终只有他们一方承担了伤者的医疗、救治及家属的接待和现场处理。他说,他们与马畅的父母一直有比较好的沟通,但赔偿多少私下协商也没有法律依据,还是由法院来界定比较好,家属也更容易接受。俱乐部会遵照法院的判决来执行。


每日TOP10更多>>